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崇子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[漫画]朕不给,你不能抢……  

2008-04-15 02:12:36|  分类: 潘斯特小剧场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鱼儿是朕的,朕不给,你不能抢。
裤袜是朕的……- -||||朕不给,你不能抢。
火炬是朕的,朕不给,你不能抢。(捂嘴~~嘿嘿坏笑)
 
生活中,身边上有多少自不量力的人呢?这些人真的很让人啼笑皆非。
所以有句话说的好啊~能诚实面对自己的缺点也是一种勇敢。所以,那些不自量力的,勇敢点吧!快快消停点,不要再出丑了,这个世界不缺乏低级的笑料。(哈哈,为什么我还是笑了……)

[漫画]朕不给,你不能抢…… - 崇子 - 崇子潘斯特
(好吧,为了不让我朋友嘲笑我,那面具摘了~)

不自量力进行无谓地抢夺是不会有好下果(下场和结果- -||||)的,强者只会把你当小丑看待。早早收手,是唯一能保留自己尊严的方法,哪怕只是仅剩的一点尊严,也是值得一个正常的人类去捍卫的。好吧,如果你们不承认自己是正常人的话,当我没说~哈哈~

谁都知道我在说什么,看透不说透~世界要和谐~~~恩恩~

好吧~我最近没更新么?那是因为我在画一个网游的四格,画好了没人看很不爽~所以,来看吧~
肩膀最近用到极限了一样,里边的肌肉一阵抽痛……唉~很是难受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434)| 评论(29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