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崇子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[表情]悲催之旅。  

2010-07-11 22:58:58|  分类: 表情和头像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首先是升级了的两枚:
[表情]起个啥题目好捏? - 崇 - [表情]起个啥题目好捏? - 崇 -
害羞的各种蒸汽和哭的稀里哗啦。

然后是继续画的两枚:
[表情]起个啥题目好捏? - 崇 - [表情]起个啥题目好捏? - 崇 -
啊嘞~啊嘞 和 哎呦我槽。
 小图请在相册里自取-v-

原谅我这么久没更新。其实,是有隐情的啊!
上次外出拍了不少照片,因为行程丰富嘛。比如什么北京啦,什么周董的演唱会啦,什么世博会啦。
但,悲催了,SD卡不在我手上,哪去了?且听我道来。
此番出行带的这个大单反,是L同学的。今次的出行经验教训了我,下次想要出去玩的好,什么单反的坚决不带,又沉又大,累死个人。去L那儿拿单反的时候,他说7月的时候要去渡蜜月,要带这个相机,我用到7月带回来就好。我说,没问题啊,一定的,放心吧。

这次的行程有两大亮点,分别是赶火车和赶火车……

首先我去了北京,玩的忘乎所以…直到23号。但其间还是办了正事的,比如和群里的朋友一起游后海,晚上看球赛的期间第一次拍了光的轨迹的照片什么的;比如参加了群里的某人的生日派对,第一次吃了冰欺凌蛋糕什么的;比如第一次吃了蛋包饭什么的;比如《玩具总动员3》的观影会什么的;比如吃了三元双皮奶什么的;比如什么潘斯特形象的注册啦,这个是鸡毛蒜皮的小事,咳咳。你们懂得。
23号上午,上海友人联系了我。
上海的友人:“喂崇子,周董演唱会的票买好了。25号晚上7点半。”
我:“啊,不是26号么?”
上海友人:“什么时候告诉过你是26号,一直都是25号啊,你不会还没买票吧?”
我:“………………好吧,我下午就去买票。”
上海友人:“……”
23日下午,在皮揣子的陪同下,去买火车票。当得知到上海的火车只有一趟24号发车的,行程时间24小时的无空调硬座车的时候,我背后一阵秋风荡漾啊。扭脸看看飞机票,TMD1200,真给力啊,比演唱会的门票都贵。都是该死的世博害的!老泪纵横啊。
本着绝对不能浪费了这张门票的坚定不移的态度,我义无反顾的买了那趟超给力的24小时硬座车。算了下,24号中午11点开,24小时之后,就是25号中午11点能到的…赶的上演唱会就好。空调嘛……车开起来就会凉快了吧?(各种破怪破摔)
可,不知道为什么。买了这趟车的票之后, 在回去的路上,就各种心跳加速,紧张的要死。想说,自己这一辈子可能没有尝试过这个吧?可能这是人生的必经之路吧…经过这次磨练我就升级了吧…但不知道为什么还是很紧张。
回去和群里的人一阵抱怨啊,结果很意外被介绍了一个专门转让票的网站。开始我还害怕会被骗,结果完全没有啊。于是多花了50块买到了一张北京到上海的行程12小时的空调卧铺-v-除了感谢群里的某人之外,还要感叹一下,rp爆发啊~一般这种事,我都是以惨剧结尾的啊……
 
那么,世博和演唱会,等照片回来之后再细说。

接着说另一个亮点。就像刚才结尾那句话一样,这次惨剧了。
7月1号。
L说:“我5号早上4点出发。”
我:“好,我下午就去买票。”
哼哼,这次早了这么多天一定能买到票的!
果然啊,买到了。7月4日早上7点14的动车,只要8个小时就到郑州了。各种欣慰啊-v-,早买早省心。撒花~~
于是……
7月4日,睁眼的时候是7点半。(流泪的惨笑)
抽死我吧,鄙视我吧……
可我真的定表了啊,我在手机上定了表啊。“喂喂,现在解释这个有个P用,赶快去转迁吧!”表弟骂道。
喵了个咪的死熊猫,你说6点会电话我的!我的双保险一个都没用上!法克鱿啊!!
背着大包小包跑到上海车站做了转迁,还好还好,居然有且只有一趟在晚上能到郑州的火车。当然是站票。12个小时。
呼……出来混早晚要还的,我不入地狱谁入地狱,再说12个小时还好啦,还是空调车呢!
于是……
就像沙丁鱼罐头里的鱼们一样站着,悲从中来啊。即使是沙丁鱼,也希望是在冰箱里啊!现在明显就是微波炉里加热ing的沙丁鱼啊!
各种拥挤之后,挤到了餐车。我们经常坐火车的人都知道,没位置的话,就去餐车。明为花钱吃饭,实则就是花钱买个座儿。餐车的收费是分时段的:上午10点到下午4点,4点到10点,10点到早上5点,5点到10点。大概就是这4个时段吧。
我去的时候是中午11点,刚好赶上10点-4点这个时段。于是花了30块买了个座儿,饭不提也罢,各种难吃。到了下午4点,又该吃饭了,又花了30买了个座儿。心说,这次能坐到10点啊,12点就到郑州了,到时候和他们商量下,通融一下总可以的吧。
没想到啊,铁路餐车为人民啊。
10点的时候,我被赶出来了……
重新变成了微波炉里的沙丁鱼。这次怎么说呢,相对好了一些,早先占好有利位置的同志们,已经纷纷在地上打了各种地铺。我只要直直的站在中间,不要踩着他们就好,至少不用人挨人了……就是车身一晃的时候,我就要说:“对不起~对不起~”难免不踩着他们啊…
12点半的时候,终于到郑州了。后话就是打车去给L送相机,到家2点多了。但最终没有耽误他去渡蜜月,我很欣慰-v-
但悲催的是,SD卡,被他一起带走了……由于时间紧张,没有机会拷贝出之前拍的照片。
所以我才没有更新啊!啰嗦了好久,这就是重点……

看看我的各种倒霉事,是不是让大家心情好了很多?那也算有价值了……

这两件事重复说明了,我这个人啊……实在是个毫无计划特别随性的人啊- -今天某人还问我:“啥时候再来北京啊?”这个嘛,要看心情了。当真定在某天一定要做某事的时候我就各种不舒服,之前的几天完全无法踏实下来,这是病,我知道,得治orz。
啊,为了避免某些激进人士说我生活奢侈,居然花钱去坐餐车。这个我得解释下,我这个人最讨厌麻烦了,和别人站在一起,我就总怕踩着人家,完全没办法把自己置于一种“大家都是这样,我踩你一下很正常”的状况中,我只要稍微碰人家一下就会不停地说对不起~对不起~于是,还是躲开人群吧。话说在餐车里,你也是可以通过各种时间差来蹭座儿的。我就见到各种坚持不懈的蹭座儿的人。甚至,最后我都被赶出去了,他们还是成功的蹭上了……
愿意花钱买座儿,一是因为我坚信一物换一物的准则。二是因为我讨厌麻烦,讨厌纠缠不休,讨厌各种口舌,最重要的是,自尊心是常人的10倍呢!

呼,说起自尊心是常人的10倍这件事,这里也想告诉某人,别把我当假想敌。我知道这个世界上,称得起是朋友的人少之又少,也就是各种面和心不合吧?这样的关系,存在的本身就是为了别的目的的关系不要也罢。什么面和心不合的,最讨厌了! 

PS:感谢L,感谢你这么无私,在我每次动了想买单反相机的念头的时候,就及时制止我…祝你的香港蜜月之行各种幸福美满。等等,还有马尔代夫么?累不死你们!趁马尔代夫还没被淹没之前赶紧去吧……(好吧,我其实是各种羡慕嫉妒恨啊T T)
PS:感谢皮揣子,谢谢你大热天的,陪我去办了潘斯特的形象注册手续-v-。您是个好人!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213)| 评论(20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